close

  “就是因為她,我的成績從高高的樓上摔了下來……”近日,一篇題為《這件事使我煩惱》的小學生“情書”作文走紅網絡。作者是溫州12歲男生小文,他兩次向心儀女孩表白均白表,於是將傷感訴諸筆端。最後這篇作房屋二胎文只被扣了5分,老師評:既然你已找到原因,那就放下它吧!教育專家稱,家長應理解和關註處於青春期的孩子,要做他們的傾訴對象,及時引導和幫助孩子成長。
  @吖老二叫楊邦富:老師msata業界良心!
  @B哥要bigger:當年我只會寫“今天天氣很好,我和ARMANI我的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給教室做了一次大掃除,這真是美好的一天啊”,差距實在太大了!
  @文藝星年:路融資途白走、簡歷白投、車費白搭、努力白費……不只有表白白表才傷感。人生路還長,小朋友要加油,生活會給你高分。
  @水秀珊明:有真情的表白,更有教育者的理解和安慰,不就是房屋出租互相尊重的很好體現嗎!
  @華師生科院新聞中心:能對學生做出正面評價,並且對學生做出理解的老師值得尊敬與表揚。  (原標題:# 12歲男生作文自白失戀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