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島行軍 再公元1997年底*我在外島當兵*一次夜行軍裡同連弟兄們討論著白曉燕命案.忽然 洗車一個女 鍍膜人的尖叫聲遠遠傳來....救我. 翻譯社 此聲音可說響測雲霄非常尖銳.同連弟兄無不驚嚇*排 宜蘭民宿長派人向前盤查狀況.原來是位醉酒女子*聽說近近感情不順被拋棄. 我們 房屋買賣急忙叫警車前來以免不測.那位女子身上帶著很多降頭道具.不知道要把誰下降頭.他的背包裡有養 婚禮顧問著各種小鬼.如佛油小鬼*求財小鬼*求愛小鬼*報復小鬼等.. 隔天回到營區補完睡眠後弟兄們開始議論紛紛.對於泰國的?商務中心p鬼術降頭術等. 有位弟兄說養小鬼的人晚上都要低自己的血來喂小鬼 另一位弟兄說到:小鬼養九了軌會附身在主人身上甚至取代主人*使得 有巢氏房屋主人有身無靈魂身不由己. 難怪她晚上會叫{救我] 她被鬼纏住了 她會不會自殺啊有位弟兄說:說不定再過幾天她會變成真正的瘋子*當街作脫衣舞娘 什麼年 東森房屋代了,養小鬼可改運!現今詐騙充斥下慈悲的法師已經在提醒社會大眾.左方我的訂閱下方未分類部落格連結處可連結到法照法師鄭炳輝部落格!想要好運就點進去看看. 或是從奇摩首頁輸入:去找?辦公室出租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