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國輝全壘打開張 水手高階A的羅國輝繼續出戰艾斯諾湖風暴隊,五局上打出兩分全壘打,另外有一次 酒店經紀三振,羅國輝 酒店打工本季全壘打開張,目前打擊率兩?宜蘭民宿角誘C,九分打點,高沙漠區小牛隊也以七比二擊敗 景觀設計風暴。印地安人的增菘瑋本季從高階A升上AA但轉任救援,不過前兩次上場四局就丟?辦公室出租F四分,增菘瑋的亞克朗飛行隊出戰賓漢普頓大都會 的比賽,前六局大都會以四比三領先,七局增 九份民宿菘瑋上來救援,但在九局連續被打四支安打丟掉兩分,飛行隊以三比六輸球,增菘瑋三局被打五支安打還有兩次保送,三振三次, 結婚防禦率7.71。 藍鳥A的左投鄭錡鴻本季第三度上場,仍舊接替先發投手麥格努森,蘭辛螺絲釘前兩局以零比四落後給伯靈頓蜜蜂,三局鄭錡鴻上場就 襯衫連續投出三次三振,但五局先觸身球再保送讓對手攻佔得分圈,又被打二壘安打丟掉兩分,鄭錡鴻七局又被打二壘安打但沒有失分,總計中繼五局送出五次三振,被打三支安打兩 部落格次保送,防禦率降到7.15,不過螺絲釘還是以二比六輸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