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7 牛年初二娘家大團圓 台中阿姨的家, 往年都當這兒作為娘 濾桶px">情?室內設計 滮敺?/span>家親戚們的聚集點, 阿姨們作菜的好手?濾桶彌q小吃到大。 今晚一樣準備豐盛的飯菜, 母親是外省幫所以 禮服都是外省家常菜, 前文曾提到的好吃滷味今兒個就一定出現啦! 千年老滷汁滷個 結婚豆干、豬肚、牛腱、滷蛋等, 尤其是大腸頭,花了很多工夫清洗, 滷得很軟咬起來不失?賣房子Z勁,我超愛的~ 阿姨備11道菜每樣都好吃, 重點是她還是位長年茹素的虔誠佛教徒, 還能煮出那麼 酒店工作一桌子菜,個個入味, 不得不佩服吶! 一家子14人併兩張桌一塊兒吃, 嘻嘻哈哈談天說笑, 家鄉菜一解相思, 網路行銷 排除萬難也要相聚, 圍爐讓我更珍惜親情的可貴。 ( 小賭時間) ( 穿上鞋子不會走路了) ( 換你 吳哥窟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