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韓國總統樸槿惠(韓聯社)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5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接受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邀請,將擔任2015年高爾夫總統杯的榮譽主席。
  樸槿惠是“高爾夫門外漢”,她之所以會擔任比賽主席是因為明年的比賽將會首次在亞洲仁川舉辦。主辦國的前任和現任國家元首擔任榮譽主席是該大賽的傳統。
  韓國政府官員稱,雖然樸槿惠擔任了高爾夫球賽的榮譽主席,但她的高爾夫觀似乎暫時不會發生變化。樸槿惠在上任後對“公職人員打高爾夫”一直持否定態度。雖然她自己也曾打過網球或乒乓球,但卻從未打過高爾夫。
  《中央日報》稱,青瓦臺的部分參謀此前以高超的高爾夫實力著稱,但自從樸槿惠入主青瓦臺後,這些官員就不再打高爾夫了。
  青瓦臺高層相關負責人表示,“總統平時總對參謀們這樣要求,‘政府官員確實沒有業餘時間,因為每秒鐘都很珍貴’,總統不是不喜歡高爾夫,而是覺得高爾夫運動不符合公職人員的形象”。
  2013年3月,在朝鮮半島局勢逐漸緊張之際,韓國軍隊多名將軍周末集體赴高爾夫球場打球。樸槿惠曾在政府會議上對此提出過批評。  (原標題:韓媒:韓總統樸槿惠不喜高爾夫 堪稱“門外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