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魯網6月27日訊 偷吃超市的豬頭肉被髮現,男子竟然喊來七旬老父親一起揍超市老闆。最近在濰坊昌樂的一家超市裡,就發生了這麼令人啼笑皆非的一幕。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為了弄清事情原因,民警們調取了超市的監控錄像,視頻中兩名男子在超市內大打出手,周圍的市民紛紛過來勸架,那麼他們到底為什麼打架呢?
  昌樂縣公安局五圖派出所 民警 張福春說,“經過瞭解得知,是因為這個人偷吃超市的豬頭肉,才和賣豬頭肉的老闆起的糾紛”.
  時間回到半個小時以前,在超市熟食區的一個監控下麵,一名男子正在攤位前往嘴裡塞著什麼東西,而在另外一個監控錄像下顯示,這位在吃完後,還不忘拿出紙來擦了擦嘴,然後將原本裝著豬頭肉的袋子藏進了超市的貨架內,這名男子以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覺,可誰知還是被超市的老闆盯上了,為此雙方動起了手。
  這事兒還沒完,偷吃豬頭肉挨了打,面子上自然過不去,於是,周某便打電話找來了一個幫手,這幫手不是別人,正是自己七十多歲的老父親。
  在另外一個監控錄像當中,有幾個人在超市的熟食區,其中一個帶帽子的老人在指指點點,旁邊有人在勸架,眼看這又要打了起來,沒辦法,超市的工作人員這才報了警。  (原標題:濰坊一男子偷吃豬頭肉挨打 喊來七旬老父助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