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1月28日報道,日本防相小野寺在28日的內閣會議結束後召開的記者會上,就此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大隅”號運輸船與漁新竹買屋船碰撞事故表示,在不妨礙海上保安廳調查的情況下,由防衛省開始單獨對航行記錄進行調查分析。
  1月15日,日本廣島縣瀨戶內海海域發生了一起撞船事故。日本海上自衛隊“大隅”號運輸seo艦與一艘垂釣船隻發生了相撞,為協助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全面搜查行動,日本防衛省停止了其獨立調查行動。
  關於此次事故,小野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寺在記者會上表示:“從1月25日開始,已經派遣防衛省的事故調查委員會的委員長們前往事發地進行調查。將會以不影響海上保安廳搜查的方式來對航行記錄進行分析。” 小野寺還證實,日本防衛省已經在不妨礙海上保安廳搜查的範圍內,對事故原因展開了獨自調查。
  另一方面,針對對當事船隻船員進行有關事故原因的詢問,小野寺稱:“估計接下來海上保安廳有可能會問詢有關此事的一些情況,暫時還是不與他們接觸為好。住商不動產希望等調查結束後,再進行有關聽取問詢的工作。”  (原標題:日防衛省要求獨立調查日海自運輸艦撞船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