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ˇ明星公益棒球賽﹍* ]之搞笑演出? 第?集?+花絮篇 ?  精彩煙火秀溫暖你的心 ...比賽結束了.不要急著走唷..號稱比雙十節慶還要精彩的煙火秀才正要開始呢~~ ↑比賽結束囉..大夥還在欣賞煙火中唷..嘿嘿嘿...我們又繼續拍個不停..大鼻子的表情怪怪的?..我覺得好像是色色的老頭子.... ↑頒獎結束之後在外野區還有施放煙火唷..現場還在的球迷們.手中拿 裝潢著相機又接著拍不停了呢~~~ ↑↓哈哈哈..其實就是一般的滿天星煙火秀啦..雖然才短短的10來分鐘..但是停留在現場的人.還是看的很開心唷..我也覺得好開心哩~~因為我超級愛看施放煙火的... ↑咱們要準備離場囉~~~大鼻子居然看見我在偷拍他..學起了日本小女生愛嘟嘴~~ 租辦公室~..嘴型很口愛啦..至於那眼神....還是怪怪的老頭子哩 ↑天氣真的好冷哦~~~穿起雪白防風外套.. 一旁的棒球場邊..球迷也走的差不多了哦~~燈光也熄火了...很開心在這裡度過了充滿回憶的... ↑再拍一張..等一下.再讓我拍一下.這麼漂亮的棒球場唷..今天第一次來訪.下回職棒20年~~我還要再來這 買房子裡唷~~ 下午來到這裡時急著要進場卡位..沒有時間拍照..出來時~~要趕快拍照做紀念唷~~~澎恰恰vs孫協志~~~今年的海報設計......... ↑我和恰恰和拍唷!..即使只是海報合拍.還是很開心唷~~~ ↑另一邊掛製的海報~~~ ↑走到外頭往棒球場上方拍的..晚上看起來一樣的漂亮?~~~ ↑..我看到一旁路上有個燈光.本來要請大 房屋買賣鼻子幫我拍的.我想由下方打光上來一定很美的..一旁的大鼻子說那會超級可布的唷..不信先拍我看看~~~..我發現不是燈光可布.是大鼻子的表情很可布..是很無奈嗎..還是太冷了~~~ ?  暖暖中的宵夜 嘿嘿~~冷到不行.咱們快速的衝回車上去..開了很久...不不不~~大鼻子的車上居然沒有暖氣..天啊..剛在球賽中吹了好久的冷風真的很冷?.. 那?澎湖民宿畯怚h吃吃好料的吧~~~GO這麼冷的天氣當然吃火鍋好囉..所以咱們沿路找火鍋店..但是一看這一帶都是家具行哩.. 開了差不多20分鐘來到了市中心了..好不容易看到了一家239元吃到飽.但是又要加1成的服務費.我跟大鼻子說太貴囉.咱們找比較便宜的... 好不容易來到了文心路三段~~在車潮多的路段能到停車位真是求之不得呢.除近又有很多火鍋店.咱們決定在附近吃囉.. . 結婚西裝.不過.一下車真的冷到不行~~冷風狂吹~~只好來到停車的位置吃.火鍋+燒烤2吃..399大洋~~..怎麼搞的..明明要找比較便宜的..卻比剛剛的貴上100大洋多哩..呼..太冷了~~ 大鼻子說沒關係.. ↑認真點餐中的大鼻子..嘿~~失手了.二個人都被切掉了. ..一進屋子溫暖多了~~還有燒烤專用的爐子所以溫度很溫暖~~還能喝到熱呼呼的湯.真幸福唷~~ ↑↓在看棒球場時.雖然買了很多東西吃.但是總覺得吃不飽?酒店打工鼊~嘿嘿~~依舊偷拍狂吃中的大鼻子~~香噴噴的烤肉味~~~ ↑還有烤我最愛麻糬.....大鼻子技術金厚~~烤起來剛剛好~~又沒有燒焦..還要再沾上厚厚的花生粉唷~~或許餓過頭了~~~吃了一些就滿足了呢~~~夜深了.外頭街上的車子還是一樣的多.大夥真勇敢?..這麼冷的天氣~~~吃飽後的我們..滿足的離開囉~~咱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開往回家的路上囉~~ ~~~~~~~~~~~~~~~~~~~我是愛講話的花絮篇分隔線~~~~~~~~~~~~~~~~~~ 土地買賣~~?  媽啊!!我們有上電視? ....就在8局結束要在9局即將開始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們正和坐隔壁的陌生男生正聊的開心時.. 和大鼻子居然上電視牆了?~~被攝影大哥拍到了唷~~不過.我和大鼻子開心的向鏡頭打招呼~~太激動的大鼻子居然把加油棒揮出去了呢~~至於那名陌生男生趕快用手擋住了~~~ ..隔天請大鼻子在網站裡找看看有沒有我們的鏡頭..不過.大鼻子找了好久就是找不到~~可能被切掉了唷..有點失望的我們~~ 不過.我安慰大鼻子下 術後面膜回再穿的奇異一點.一定會再上鏡上的唷~~~呵呵.. PS. 隔天因為我要出門..差不多下午時刻請大鼻子 幫我買水果日報~~因為現在的報紙裡..好像只有水果比較多運動相關的報導..我只是想要看看昨天的精彩花絮~~~ 當天接近傍晚時.大鼻子超級開心的告訴我~~他跑了很多家便利商店才買到的唷..因為怕被我唸..所以跑了很多家一定要買到~~......OS的豬~~原來在大鼻子的心中『豬小花是那麼可布的啊..』原來大鼻子在這恐慌的日子過了一年多了..大鼻子辛苦了厚....吼吼吼~~~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