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陸迎新年 高岡鍋祭慶團圓 冬季日本美食饗宴 過年圍爐不稀奇,不過圍”萬人共享”的大鍋,那可就特別了吧?! 這次城城不畏寒冷動身前往日本圍爐,就是要給大家來點不一樣的新年氣息。 根據GB線報指出,日本中部的?東森房屋_陸有個「高岡鍋祭」, 口味多樣讓你大呼滿足,不僅如此,周邊的日式小吃更是美味之選, 喜愛美食的城城,怎麼可能錯過呢? 這一次 吳哥窟跟著城城的腳步一起品嘗這趟美食饗宴囉! 【冬季饗宴---高鋼鍋祭暖呼呼】 由於高岡瀕臨日本海,冬季時盛產許多頂級鮮美的海鮮, 加上高岡盛產銅製品,當地人就利 膠原蛋白用銅器製作這個大鍋,將銅鍋與海鮮做結合, 每年一月中舉辦「高岡鍋祭」,不過祭典只有兩天,要吃要快喔! 這一口大鍋就是這次的主角,它可是要餵飽一萬人啊~~ 而且這大鍋的煮法可是有 宜蘭民宿學問的, 這次城城充當主廚,負責指揮義工媽媽們料理美食, 究竟城大廚會煮出什麼樣口味的鍋?他能完成這個美味火鍋嗎? 【日式火鍋—口味多種美味佳】 「高岡鍋祭」鍋類的選擇可是 任 君挑選, ARMANI 不論是當地引以為傲的自慢鍋,或是大排長龍的螃蟹鍋, 都讓城城大飽口腹之欲。 「里芋汁鍋」運用當地的特產芋頭,芋頭的甜味軟度搭配味噌湯,讓人讚不絕口 「鱈魚鍋」不只湯頭美味,魚肉更是柔嫩細緻,讓你大 禮服呼過癮 人氣一級棒的「螃蟹鍋」湯頭的鮮味更是讓城城讚嘆不已 到底哪一種鍋最得城城的喜愛呢? 鎖定美食大三通,你就知道囉! 【廣島燒—廚藝功夫就看這架勢 】 如果你想品嘗不一樣的美食 「高岡鍋祭」 設計裝潢周邊還有許多日式小吃,提供你不同的選擇 城城來到其中一家店拜師學藝,跟著老師傅一起製作「廣島燒」 「廣島燒」和大阪燒的製作方式可是大不相同,最重要的可是那一翻啊~~ 自認很有做菜天份的城城,會如何討老闆歡心,製作出美味的「廣島燒」呢? 【普?酒店兼職顳z—全套素食暗藏玄機?】 什麼!?普茶料理竟然沒有茶,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東西都只有一點點,怎麼滿足城城這個大胃王呢? 據說「普茶料理」是由中國風味的精進料理轉變而來的 全套料理都是素食,這對喜愛吃大魚大肉的城城,怎麼受的了? 當城城吃到稱之 酒店打工為素鰻魚的料理時,竟然震撼的說不出話來! 而是什麼樣的因素,讓老闆娘至今仍然使用從蒙古來蕎麥粉製做蕎麥麵 這個「普茶料理」暗藏了哪些玄機?跟著城城一起 去發掘… 2月20日(大年初三)星期二晚上十點,三立都會台三十頻道 跟著城城一同參與高岡鍋祭的饗宴、品嘗普茶料理的美味 記得準時收看唷! 褐藻醣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