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外媒21日報道,馬來西亞一賣漢堡包中年男子接獲一名自稱“黑幫老大”來電,向事主要40個漢堡包外還勒索900令吉(約1800元人民幣),該男子因害怕遭到報複而按照對方吩咐送去漢堡,最後因害怕再度遭到勒索而報警求助。
  現年43歲馬來籍中年男子20日下午6時在當地一個住宅區外面售賣漢堡包,突然接獲一名男子來電,對方稱是民都魯黑幫老大。
  對方在電話中指示事主做40個漢堡外,還要勒索900令吉,並要事主送到其住家。
  事主擔心受到報複而遵照對方指示去做。事主到對方住家門口後打電話告知對方自己已經到了,對方卻要求事主直接把錢匯入銀行戶頭。
  事主匯款後還是感到害怕,並擔心對方再度致電勒索,於是與家人在當晚9點前往警察局報案。  (原標題:大馬“黑幫老大”系吃貨 勒索40個漢堡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