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住戶徐女士看著自家陽臺仍SD記憶卡心有餘悸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張詩住商情趣用品堯 攝
  新聞回放:鐵房地產西區貴和街一名男子正在2樓的家中收拾陽臺,突然樓上的陽臺整體掉了下來,將他埋在廢墟里。
  首次報住商情趣用品道題目:《3樓陽臺垮塌 砸傷2樓住戶》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黨兆昱 實習記者 丁曉丹)傷者傷勢已經穩定,但房產所排險拆除2樓陽臺時,遭遇戶主阻攔。最終,房產所承諾拆除陽臺後再恢複原樣,二樓住戶記憶體才允許其施工。
  對於陽臺坍塌的原因,昨日相關部門沒有作出回應。
  昨日9時,記者再次來到貴和街60號。戶主徐女士正在與施工的工人發生爭執,因為尚未討論過陽臺的維修問題,工人就開始將徐女士家2樓陽臺的外牆拆除,這讓她難以理解。現場施工的工人表示,必須將懸在半空的陽臺板和破碎的陽臺拆掉,才能排除危險。
  因為雙方的爭執,2樓陽臺拆到一半時,工人不得不停了下來。
  10時30分,在房產所與戶主協商後,工作人員向戶主承諾,拆除陽臺後將2樓陽臺恢復。徐女士最終同意拆除剩餘陽臺。
  徐女士表示,丈夫的傷勢暫時比較穩定,主要以外傷為主。醫生給虞先生的左腳腳趾打上了3根鋼釘,頭部進行了縫合,縫合傷口長約3釐米。
  13時20分,小區物業公司再次來到現場,並帶來相關施工材料。物業方的馬經理提出的方案是,首先對一樓的地基進行加固處理;其次對2樓陽臺進行加固,之後對4樓陽臺進行加固。是否能最終恢複原樣,暫時還不能給出承諾。
  馬經理介紹,此處樓原先是第一製藥廠的樓。是否在施工時有質量問題,以及此次坍塌具體的原因暫時都還沒有查出來,必須等專家來看過才知道。
  遼寧安行律師事務所律師曾祥輝表示,考慮到此處房屋的現狀。在這件事件中,三樓的業主和房屋的主管部門都有責任,至於責任的劃分則需要這兩方相互舉證,最終走法律程序進行確認責任比例。在此過程中,需要對房屋的質量問題進行鑒定,法院根據鑒定結果最終裁決。
  歡迎上新浪微博@美好的晴晴
  (原標題:拆除破碎陽臺排險 是否存質量問題尚無定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