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成都日報記者 尹婷婷)優良的營商環境,將有利於充分激發市場新竹買屋主體活力,併在產業轉型升級加速推進的過程中,形成一個地區對人才、資源、資金、技術等強大的磁石效應。9日,由《環球時報》社主辦的2014年夏季中國區域發展與投資論壇暨“中國最佳營商環境評選”發佈典禮在北京舉行。成都以85.48的總分位居中國最佳營商環境十大城市榜首,併成為環球時報總評榜開榜以來,唯一一個每屆蟬聯登榜的城市。
  據悉,環球時報社啟動的“2014年夏季中國區域發展與投資論壇和評選”活動旨在對中國區域經濟發展進行梳理,探討中國經濟區域環境建設,對具有示範性的城市、地區、企業給予褒獎,以促進地區間、國際間城市企業的交流和合作。今年以來,我國區域發展加快推進,相繼在一系列的重大區域,規劃相繼出台,由東向西,由沿海向內地,由江河和陸路交通的幹線,以海路重點口岸為重點,區域發展格局正發生積極而重大的變化,我國東部區域率先發展,西部大開發,東北振興,中部崛起,在四大傳統戰略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和細化,其主要特點是更隨身碟加註重東中西的連接和貫通,強調跨省,跨區域發展,由沿海開放轉向以空間和內容為重點的全面開放。 緊轉02版
  (原標題:成都固態硬碟位居榜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