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景紹淵) 青奧會在即。近日,由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和南京市公共關太平洋房屋係學會共同編寫的《市民文明禮儀》,正陸續發放到窗口單位、居民家庭手中,南京正掀起學禮儀、用禮儀的熱潮,用南京人的一言一行打造最美的“中國名片”。
  此次發放的《市民文明禮儀》,為32k的袖珍版口袋書,方便攜帶,其文字與插畫的結合,生動活潑地介紹了各類禮儀常識。包括涉外禮儀、體育禮儀、個人禮儀、社交禮儀、出行禮儀、餐飲膠原蛋白禮儀、服務禮儀、學生禮儀等八大類禮儀常識。
  《市民文明禮儀》將通過社區發放到居民家庭,有需求的市民也可到社區領取。社區設有城市志願服務站的,將發放到志願服務站。全市星級以上賓館、飯店、旅行社的大堂書報架、前臺接待處等醒目位置,也會擺放《市民文明禮儀》,方便市民和游客學習、使用。SD記憶卡此外,在市區政務大廳、機場、車站、商場等窗口單位,市民也可以看到這本口袋書。“南京發佈”微博、微信平臺,每天也會介紹一篇市民文明禮儀規範。  (原標題:南京掀起學禮儀用禮儀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