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鄭州6月18日電(記者李亞楠、馬意翀)記者18日晚間從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獲悉,截止到6月18日上午,河南通許、杞縣已經排查出疑似被替考生7人,其中通許縣4人,杞縣3人,正在進行查實認證。對於兩縣的全部監考人員也正在進行排查。公安部門已對有關人員採取了相應措施,同時派出警力抓捕參與該案的違法犯罪分子。
  河南省招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將徹底查清被替考生、替考槍手、替考組織者、參與的監考人員以及被替考生家長的情況。對發現的違規違紀考生將按照教育部33號令嚴肅處理。對教育系統內部參與作弊人員,一旦查實,將依據有關規定,嚴肅處理,直至開除公職。對其他涉案人員予以責任追究,觸犯法律的移交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河南省招生辦公室稱,河南省已查實普通高考替考127人,是在普通高考期間,當前普通高考評捲工作在正常進行中。目前,各項調查工作都在進行中,對於後續進展情況,河南省招辦將第一時間向媒體和社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