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澳大利亞搜尋馬航370航班聯合協調中心22日發表聲明說,修複後的“藍鰭金槍魚”自主水下航行器已隨澳大利亞“海洋之盾”號軍艦返回了搜索區域,當天凌晨恢復執行搜索失蹤的馬航370航班客機任務。
  聯合協調中心說,“藍鰭金槍魚”在今後一周內將繼續在4月初發現信號的區域內對尚未搜索過的區域進行搜索,其搜索深度不會超過航行器的最大可操作深度。“海洋之盾”號計劃在5月28日離開搜索區域返回海軍基地,隨後將卸載“藍鰭金槍魚”並交還給美國海軍,“藍鰭金槍魚”的技術支持團隊也將登岸終止任務。
  聯合協調中心還確認,中國“竺可楨”號遠洋綜合調查測量船已於21日離開西澳大利亞弗里曼特爾港,前往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劃定的區域執行深海探測調查任務。  (原標題:“藍鰭金槍魚”重新開始搜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