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V五周年慶《真愛》音樂劇(開示部分摘要)   SMTV五周年慶《真愛》音樂劇(開示部分摘要)我分享一點感想。二十多年前,悠樂(越南)有一位知名作曲家黎營,為我的一首詩譜曲,那時我還沒去喜馬拉雅山,我還??是一位家庭主婦,那首詩名是《高如雲霄》。十年後我才知道此事,當時我並不知道他為我的詩譜曲,很多人都知道,但我不知道。後來我很榮幸還有另一位知名音樂家為我的詩作,《過誰家》譜曲,我也是五年後才知道。自此,更多這類美好的驚喜接踵而來。當他們問我是否可為這最新詩作《真愛》譜曲,我想好啊,再一首,但我沒想到場面竟如此壯觀。得知有這場表演,我好感 商務中心動,想不到這些大人物都能來,所有現場的幸運觀眾都能親眼目睹這些優秀的藝術家、天才、音樂家和作曲家。我只能羨慕各位,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能目睹這些巨星同臺演出一出音樂劇。我只能羨慕各位,但感謝各位的光臨,謝謝。各位對藝術與愛的愛心奉獻與支持,我感激不盡,這就是真愛,你的愛。愛是物質世界中最珍貴的東西,所有我們必須保護愛,無論是夫妻之間的愛,親子之間的愛,或朋友間的愛,人與人之間的愛,或動物之間的愛,人與動物之間的愛,或動物與人之間的愛,甚至是植物與樹木之 酒店兼職間的愛,他們彼此心意相通,科學家已經證明,他們也相愛,保護彼此。你們讀過這些報告,都知道我們需要真愛來保護世界,尤其是現在,我們所愛的都會茁壯,不管誰愛我們,都會使我們快樂成長,愛並非只是一個字眼,愛是無形和有形行動,愛能蓬勃茁壯或是被破壞掉,但愛的本質,絕不會被摧毀。有些行為能滋養愛,但有些行為卻使愛枯萎死亡,我是指物質的愛,我是指這個世界的愛,有些行為能使愛滋長,有些行為卻會消弱愛。若我們找到愛,要珍惜,要維護它,我們必須用身口意來維護愛,任何關系都有施與受,例如夫妻 裝潢之間,只說我愛你是不夠的,我們應該隨時留意、尊重、幫助彼此,就像初相識時,而且每天做的更好,知道伴侶喜歡什?,就要盡量做;知道伴侶不喜歡什?,就要盡量避免,體貼是良好關系之鑰。請聽我說,離家的人。我知道這會幫助你們,如願維持良好關系,容我提出一些建議。若有任何歧見,我們應該討論,直到達成共識或妥協。若我們有真愛,要維持和樂的關系,就不會很難。自私與我執是愛的頭號殺手,但是,天啊,我們都領教過。當愛離去時,我們哭泣、悲嘆,怪罪一切,怪任何人,包括我們自己,我們甚至會生病,或用自己的生命來懲罰自己。 烤肉食材 但當我們把愛擴大時,例如愛我們的國家,愛地球或這個世界,那就另當別論了。這種愛就像耶穌或佛陀的愛,然後我們會為他人或其他物種犧牲個人的快樂與愛。大家還在嗎?(熱烈掌聲)好安靜,我以為我讓各位睡著了!感謝大家還醒著,現在我這裡大概是淩晨三點鐘,我很想睡,所以我以為你們也是。請耐心,不會講太長。我們能夠也應該成為愛的榜樣,要樂善好施、關懷他人、給予和平,這樣別人想到我們時,就會感受到快樂、愛、慰藉,甚至高雅,他們的好品質也會閃耀出來,我們不該造成別人身口意的負擔或痛苦的根源。我們必須成為靈感、高雅與愛的源泉,尤其我們已經看到別人的榜樣了。如果我 土地買賣們有愛,所有好的都會來,從現在、今天,就開始去愛,延續到明天和未來,愛你自己,愛你的家人,愛你的鄰居,愛周遭的一切。若心中沒有愛,我們幾乎一無是處,對自己、親人和社會,都只是個負擔。愛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愛一定是發自內心,並用行動表現出來。愛動物,我們就會吃素;愛地球,我們就會環保;愛世界,就要救地球。我希望上帝會聆聽我們誠心的禱告。這樣我們就能救地球,但我們都要誠心,齊心為同一目標努力。我告訴各位,為何我們應吃素,不僅是因為要救地球,也是因值此關鍵時刻,吃素是救世界的要素,重要條件和主力。要知道,吃動物的肉,就等於是消弱我們神聖的本質和內在的愛。我?房屋出租抭ㄗ茼菑W帝,我們原本很神聖,原是真正的人類,是上帝真正的子女,但如果我們吃動物,人類和動物的血型和基因碼會相混,使我們失去萬物之靈與人類的地位,當我們是純凈的人類,是上帝的子女時,我們可直接與光,與宇宙指揮中心的大明師力量溝通。普天下的眾生會完全聽從我們,因為我們很純凈,是上帝的子女。但當我們一直吃進不同的成分時,即使是身體方面,也會影響我們的靈性,因為我們變成混合體,不純凈的混合體,我們變成混種了。不堪黑暗勢力的攻擊,因為我們不再純凈了。因此這種混種生物可能會被消滅,因為這種混生物,發出十分混淆的能量與混淆的訊息到宇宙中心去,所以可能會被消滅,因為無法 吳哥窟被認定為純人類。所以我們可能會從物質界中被淘汰、回收、篩選,再度凈化後,才能再使用。但這個過程會非常痛苦,時間會很久,可能長達數十萬年。請協助我阻止這件事,我們不想被消滅,我們不想被淘汰。觀眾:開始吃素……請開始吃素,請開始吃素!說些浪漫的事師父:我很想浪漫一下,但是很抱歉,我一直長時間打坐,剛剛才出定。好,大家替我浪漫,我努力修行,這樣你們在家就可以浪漫了。即使是最好的醫生,也需要獲得病人同意才能救他們,我們需要大家協助,我需要愛的體現,各位只要對世界,對你們的小孩,對萬物眾生多展現1%的愛,以放下口腹之欲,放下那塊肉,並停用相關殘忍制品,我們要有大格局的愛,不只是 結婚西裝對家人的浪漫之愛,那是我們應保有的,因為每種愛都很神聖,每種愛都會散發某種美好正面的能量,可保護我們,保護我們的親人與我們周遭的一切,所以如果每個人都能帶給四周更多愛,並擴展它,超越家庭的愛。這些愛就足以產生所需的百分之百愛力,可驅散對我們生存的最大威脅。我已經積存99%了,但這1%非常重要,須來自您的1%,請付出更多的愛。只要我還在這里,太陽閃焰就不會來,宇宙的破壞力會停止,我們就有時間進行B計劃和許多更浪漫的事。也許我會再回到我丈夫身邊再浪漫一次,如果他還是單身的話。浪漫美麗的地球人啊,我寄希望各位了解這點並努力救地球。因為你們已經從所有媒體和科學家的報告知道須讓地球長存,我們才有機會 九份民宿浪漫,要有大愛胸懷,越大越好,要愛你們周遭的一切。我通常不會透露這些,甚至不會談論這類事,尤其像今天這種場合。但時間緊迫,我們不會失去什?,只是用各種美味健康的植物性蛋白質,取代那塊動物死屍。持純素,締造和平,這就是我們該做的。還要有愛,要盡量付出愛,只要別打仗。非常感謝,上帝加持大家。~~歡迎轉載~~?無上師電視臺veganlove.org/cn/「素食能拯救世界,因為慈悲善良的生活方式可以增加善果和愛力。」恢復智慧長者的古老方式,才能減緩全球暖化氣候變遷。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尊重其他眾生,發揮與所有生物真正的手足之愛。我們還可以這樣做還不算太晚!我們應該提醒所有人吃素,祈求佛陀慈悲,我們將受到更多保護?~清海無上師~ 租房子?更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