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結束後,王詩齡一家依舊是粉絲關註的焦點。近日,王詩齡李湘王岳倫一家三口亮相巴黎時裝周,王詩齡還參觀盧浮宮,照片上的王詩齡可愛扮相萌翻網友。
  
  但從照片看,兩個大人均是冬裝打扮,王詩齡卻短袖出境,巴黎時裝周的法國之行王詩齡可是做足功課,粉絲卻擔心其凍壞身子。
  
  
  近日,王岳倫一家三口現身法國,李湘攜王詩齡在巴黎時裝周首秀驚艷,一時成為大家爭相關註的熱點,萌妞王詩齡也成為中國第一位亮相國際的Fashion Baby。昨日下午,李湘還在微博曬出了王詩齡吃早餐的萌照,在凌晨時分,更與網友們分享一家三口游玩盧浮宮的溫馨照片。王詩齡與爸爸王岳倫的有愛互動,讓網友直呼羡慕。而照片中,王岳倫穿冬裝長外套,王詩齡卻是短袖裝扮,看上去非常抗凍。不過這種“季節不一樣”的穿著,讓網友擔心起小公主的身體,紛紛留言囑咐“千萬不要感冒了”。
  
  
  
  王詩齡可愛扮相萌翻網友 巴黎時裝周盧浮宮之行讓網友羡慕父女情深 李湘攜王詩齡巴黎時裝周看秀
     (原標題:長江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cummrihnok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